林下一松鼠

官配只站不萌,热圈只萌不产,冷圈才是实现个人价值的沃土。

【睿津刑侦AU】厌弃

预警:剧情高糊!!逻辑全死!!没有谈恋爱!!UP智障!!

搞事情的睿津现代刑侦衍生!为了搭配法医秦明里老程的两个角色同时用了梁凯文和曲连杰的素材,小可爱兄弟俩都是警察,老程兄弟俩一个奸商一个痴汉,一个两组哥哥弟弟联手加互坑的故事,逻辑全死,全程基本没有什么感情线。脑洞大素材少,越剪越跑偏最后圆不回来了,所以这次的剧情真是一个大写加粗的糊千万别深究!小伙伴们答应我假装你们是来看老程和小可爱的演技的!
另外我觉得老程和小可爱真的太厉害了。我搞事情的时候时常忘记我搞的是睿津,我在这四个人身上再也找不到郎骑竹马来的少年模样了qwq。表白老程!表白小可爱!表白帮我选BGM的八八!

假装是剧情梗概:凯文哥哥和卧底弟弟连杰联合调查一起交通逃逸,痴汉弟弟小彪一直喜欢连杰但是连杰是奸商哥哥力学的蓝盆友,奸商哥哥力学肇事逃逸后找到痴汉弟弟说你替我背锅我就把连杰让给你,然后弟弟就被凯文哥哥和连杰弟弟抓起来替哥哥背锅了。就是这么没逻辑就是这么糊。

【捂脸逃跑】

评论
热度 ( 19 )

© 林下一松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