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下一松鼠

官配只站不萌,热圈只萌不产,冷圈才是实现个人价值的沃土。

你们真的不知道,现在他灵堂的大厅里,看见那张,你手机屏保上、输入法皮肤上、朋友圈封面上的,世界上最好看的容颜,被黑色的框住挂在你面前的时候,那种,那种无可奈何和无能为力。
我沉默,是因为我知道,无论我说什么,我的男孩都再也回不来了。
说好的,不能哭啊。
不能第一次见他就哭啊。
是我不够坚强啊。
有人在我身边举着手机拍照。
有人在我身边插队。
我为和这样的人一起现在你面前而感到羞耻。
这可恶的世界。
这该死的世界。
我他妈真想眼睁睁看他毁灭。

评论 ( 4 )
热度 ( 6 )

© 林下一松鼠 | Powered by LOFTER